老細又發功。

話說早於一個半月前,公司已經決定了請一個人事部經理,而且老闆亦通過了。結果是上個星期老闆突然說 "他從來沒有通過此項決定" ,然後將責任推給那個被辭退的日女,並說她獨斷獨行,辭退是明確的決定。

holy shit,我們都有電郵作證。當然,沒有人會拿出來與他對質。
 
然後他進一步表明,"我沒打算再請人"。

吓????

人家早已辭工準備上任,現在才說不?? 我們都苦勸有可能興起訴訟 (實質不會的,我們沒有簽下任何合約) 。結果老闆說不打緊,大不了等她上任一個星期後再把她辭退云云。

結果是,16號那天特地請了那位小姐到酒店和老闆作一個面談,然後老闆又再次使出他的絕招" 無理取鬧"。花了接近一小時時間,將那位小姐鬧.走.了,而且是含著一泡眼淚,滿腔怨恨的離去。

唉,有點為惡魔打工的感覺。遺憾的是我還未找到一份工作讓我可以安心離去。

這時我不禁想,儲蓄是真的很重要 !!

8 Responses so far.

  1. Artman says:

    那位小姐真的可憐.

    為免成為下一個可憐蟲, 你加把勁快快搵個至少講理由的老闆啦.

  2. naruto says:

    佢係咪有病架?

    情緖病之類?

  3. 陳娃 says:

    artman
    係 加把勁中 .

    naruto
    no, 愈做得耐就愈知道 佢之係自私自利, 心恨手辣加少少眼高手低..絕非情緒病.

  4. Unknown says:

    睇左你個 blog 一個月左右已經覺得你同呢個老細打工真係幾可憐...你都小心 d 喇 =,=

  5. cwLoretta says:

    Be careful. Your boss is a little crazy. Watch your back because who knows what his plans are up his sleeve.

  6. 陳娃 says:

    kit
    性命財產暫時都無事既.

    cw
    明既.. 預左佢遲早向我開刀..

  7. Sun Sun says:

    唔該你好好keep住d啲document, 佢郁你都知道你自己權益, 要追賠償都有supporting, 呢個咁老細工唔打都唔使恨.

  8. 我遇見過此類「神經刀」,你講得好啱,佢地只係「自私自利, 心恨手辣加少少眼高手低..」而不是情緒病。

    不過你真係要搵工轉,此類人會愈來愈short,以為可以亂咁「殺」人,就代表佢地有權有勢!佢地慢慢會沉迷在這種「玩殘」員工的行為,直至玩到公司執笠為止。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