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就這樣過去。

發生了很多事,很想來一個小結,不過我決定耐心一點等到年尾的時候才一次清算。最近終於學會,事情別那麼快說出口,很多事只要稍為等一下,時間一過感想會變得大不相同。路是很長的,結論到死那天才作也不遲,說到底整個人生也不過是一個過程。

最近多了和同學聊天,大家聚在一起也沒什麼正經話題好聊,都是說回十年前的趣事,又或說著同窗們的是非。感覺是很窩心的,不比近年才新相識的朋友,他們可是看著自己長大的友人們,有點只有過去沒有未來的味道。(當然新朋友也有他們的好XD)

看了很多書 (都是亦舒啦) ,也多聽了點音樂,無可否認,當生活沉悶的時候,文字和音樂確能為生活帶來點點色彩。

想了很多有關愛情的事。任性了那麼多年,我是從來認真好好想過"相處"這個問題。雖然好一些想法都有點自尋煩惱的味道,但當各方面的事情都想過一遍後,真正重要的便會浮現。我想這也是自我摸索和成長的一個過程吧 (OK. 30 歲先黎成長.. 對唔治) 

也偶爾想工作啦,雖然到現在還未有什麼結論可言。

最近都是想這些。

One Response so far.

  1. Phil Chan says:

    卅歲先想愛情或卅歲先成長, 一啲都唔遲。。
    我四十歲都未開始你依家諗嘅嘢喇!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