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位大學同學在msn 訴苦,說工作有多不如意,但發出去的履歷書郤石沉大海,痛苦得很云云。

說真的,開頭我是有點不耐煩,覺得她小題大做。但再想深一層,這不正是我前幾個月(or 其實現在) 的寫照嗎???  想到此,不禁有點汗顏。

好的,原來聽人訴苦是那樣痛苦的一件事情,想起當初有人連續一個月日夜聽我投訴著而沒有半句怨言之餘還多番安慰,我由衷的謝謝你。

當然還有幫我改履歷書的黑面師兄以及其他一直鼓勵我、或多或少吸收了我的負能量的朋友,真的,感激不盡。

想到此,我決定拿出我的耐性細心的聽朋友訴苦, 一邊安慰一邊作出適當的建議,最後還幫她稍為修改了履歷書。

有能力的時候,也真的應該盡力幫助別人。能將人家給自己的建議知識轉贈別人,也不枉各位的苦心了。

再一次,謝謝。

P.S. :  鄰台大叔,一回來看到板面修改好了!! THANK YOU SOOOO MUCH !!


2 Responses so far.

  1. naruto says:

    香港人負能量真係出奇地高,睇新聞都覺得有時只係小事,但放到無限大。。。你,幫到人咪幫囉,但負能量會傳染,唔好吸咁多

  2. Ogake says:

    我呢邊請人, 一個位, 有120封application lette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