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終於放晴了。大雨曬過後晴天,並不是老生空話志在哄騙,而是定律。若非世界末日,耐心點等的話,晴天終究會來的。

坐在力寶中心二十樓的辦公室,即使坐在室內還是感受到刺熱的陽光。連同事也禁不住讚嘆 " 外面的雲很藍呢!!!"  看,天氣好得令人精神錯亂了。 我恨不得開個小差飛奔到海灘,結果郤只能跑到地面抽了一根煙,稍為感受了陣陣陽光帶來的溫暖。

如此天色,接下來的七一假期,大概可以跟陽光玩遊戲的了。

心曠神怡,很想高歌一曲,唱什麼好呢? 不要再來我愛夏日長了,不要防曬早陣子又唱過,對了! 還有這首!!!!!!!!!!!!!!!!!!!!!!!!!!!!!!!




有夢就去追逐,有愛就有快樂,回憶永遠不褪色 !!!

(睇完個MV high 爆左 !!!! )

3 Responses so far.

  1. naruto says:

    " 外面的雲很藍呢!!!" ...天就藍啫,雲點藍呀?

  2. Anonymous says:

    認同樓上的啦!一讀到那句就雞皮疙瘩咧,好詭異呢!你同事的眼睛怎麼啦?還好嗎?有勸他去找醫生檢查一下嗎?

    關小姐泣字

  3. 陳娃 says:

    係.. 我聽到都o 左咀..

    所以我話佢已經係精神錯亂.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