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期唔係懶寫blog,而係個腦一片空白。坐在電腦面前半個小時,一個字也想不到。那便貼貼歌算了。

只從王菲不唱,就一路找代替品。算了,那有可能代替得了。結果就是找來不同女星,併揍起來填補那個空缺。

去年發的專輯,最近才有機會聽到 (貫徹我慢人八拍的習性) 。oh,聽到那些伊伊哎哎便瘋狂愛上了。


湯旭  我的路
詞曲:湯旭

我要找到我的 就不停地問
找到我的方式 就不停追隨
想想昨天 就算是一瞬間
沉默 才是最大的考驗

我 要找到我的 他不是你的
找到我的世界 要回我的一切
如果生活 也讓你疲倦
就停下來 看一看這世間的美

我要找到我 的 去愛你
找到我的一切 填補你的空缺
走到今天 就像是一瞬間
愛情 才是最完滿的音樂






One Response so far.

  1. 阿ta says:

    冇野寫唔洗寫啦,有時我覺得唔開心先多野寫。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