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舒說 : 最佳的報復是莫不關心。

因為恨一個人也用力,即感情投放。艾慕杜華利用一個基本上只有他才想到的故事,完美示範如果愛會成恨,那恨也會成愛,雖然方法有點不普通。 (ok 我知套戲原本唔係想講呢樣,你由我啦 !)

根據TVB Theory,一個花那麼多時間和心機去進行一個報復,到頭來吃虧的一定是自己,而一般處理報復者的手法,最終必定碌大隻眼一臉驚奇和不甘心的死,即使是Antonio Banderas 都不能例外!

電影絕對比一般電影好看,但沒有想像中的「痴線」而劇情又太expected 了( ok 是我錯,我不該看太多電影簡介 ),特別是那個結局。

如果你不似我般太想痴線,我還是會推薦這電影。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