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樣頻繁的更換template的。

照片還可以,template? please,no。更何況是一個我很喜歡的設計。

奈可有些事情要變,就變。阻止不了事前亦不作通知。

或許活到這個年紀,已經習慣這些無常,不再大驚小怪。看到版面出事第一反應是 「仆街 !」,0.5 秒後收恰心情,立刻用僅有的HTML知識嘗試找出問題便修改。15分鐘後,確實問題所在並確定自己沒能力解決。18分鐘選好新TEMPLATE 上載。25分鐘,修改HTML讓部落回復9成原貌。28分鐘,看到問題已經解決,才開始傷春悲秋。

我真的很喜歡那個template design。但沒可能再一樣的了。依稀仍是那個風格,算了。或許過一陣子會好的,我會嘗試聯絡制作人。

仍是不能的話,其實這個也不錯了。我會記得是那個template 讓我改變了blog 的模式,讓我學懂微調html,讓我瘋狂找相 。是這些讓我那麼快可以重新再來。

我很想那個template 能回來,或許過兩天會好。

仍是不能的話,也不緊要了,一定會找到一個更好的。不過那時照片又可能不是948x312了。

5 Responses so far.

  1. naruto says:

    衰乜呢其實?

  2. 陳娃 says:

    TEMPLATE background pattern 係call連結, 連結收效所以成個版面變左感嘆號。 我嘗試改個html 但搵唔到合適pattern 代替出左事果個但搵唔到.

  3. Phil Chan says: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4. Phil Chan says:

    I like the column on the right! I meant your info. and the blog content on the left. Damn.

  5. 陳娃 says:

    Phil

    Me too !! I don't like the info column on the left ! don't worry, this one is temporary ! i am still searching a good replace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