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年祝大家繼續行好運、身心愉快、性福安康、長做長有 : )

由於反應熱烈,所以現企劃每兩至三星期,不定更換版面的相片。同時亦會在鹽花這裡發一些因為尺寸關係 (咪心邪!) 未能上版而個人又十分十分喜歡的照片,以報答各位的支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自從在淘寶購買了一些便宜時尚(即CK以外) A貨內褲後 (好抵哦 !! 2x多元一條,品質和真的基本無分別!) 便時常留意世界各地品牌,便發現了Gregg Homme了。

經過反覆研究 (ok,除了男人有時我也會研究和男人有關的,例如底褲) 除非你有6尺高加倒三角狗公腰身型,否則,我誠懇的建議你別著,但切記要留意他們的廣告!!  這次版面便全用上了Gregg Homme 的廣告照了。(我想不會被控侵權吧..)

其實硬照以外,他們的TV 才是真正攞膽 !! 講多無謂,去片 !!


Provoke by Gregg Homme Underwear  (Part 1)




Provoke by Gregg Homme Underwear  (Part 2)  




Business Strip  (part 1)




Business Strip  (part 2)  

4 Responses so far.

  1. Karvitz says:

    正呀!

    新年快樂!

  2. naruto says:

    恭喜發財,底褲逗來

  3. 陳娃 says:

    Karvitz
    嘻嘻.. 最緊要你鍾意

    Naruto
    恭喜發財呀!!!

  4. Phil Chan says:

    The underpants in the last video is my favourite. I've been looking all over for this (saw an unrelated video and did not mention the brand). You found the Taobao version of this, let me know pleas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