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好姐幹嘛要在人家店前影相 ?  有什麼好影?  你想影什麼? 又犯了你什麼自由? 聞說有人連Dolce & Gabbana 和 D&G 也還未分懂便跑去相影示威,有意義嘛? 沒有這新聞,怕且你一輩子也不會到那裡影相。

從前我們比較高貴的,人家不願意,那好吧不影白不影,地方那麼多我犯不著和你動氣,非影你不可 (除非想抄WINDOW DISPLAY REFERENCE ....)  不會動輒扯到自由民主霸權主義貧富懸殊狗眼看人低。因為我們明白這跟自由根本無關,這叫尊重。

你敬我,我尊重。你不敬嘛?  從此我眼中沒有你。而不是跑去人家門前大聲夾惡威逼人家道歉要求對方尊重。你老幾??

自由可貴,但這種拍照自由嘛?

嗯...





2 Responses so far.

  1. 同意到不得之了。我係黎志英嘅話坐响屋企笑到牙都甩呀,份報紙講一講你班人就咁激動!仲有D報紙越嚟越無聊,點解搵個記者去挑機都可以上頭版?

  2. 陳娃 says:

    V
    yes, every times apple said something, ppl immediately become crazy .. kinda sick of the news today .. they are not news anymor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