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一位兩年沒見的朋友忽然致電 (對上一次見我還未開始kool牙呢),看到來電顯示時確實有一點猶豫,莫非轉行做保險了??? 但又細心想 (ok 係電話響了三下的過程中,我可以諗好多野)  電話丟了三次號碼仍在相信緣份未盡,福至心靈,便接了。

完全沒有客套,閒談數句開始愈講愈激烈,剛好大家都住銅鑼灣便相約出來把酒談心。

見面後例牌問感情事,我大約交代了一下近況,朋友聽到後第一反應是 "你那位是金牛座嗎?? "   "你點知架?? "  "哦~ 因為我那位也是!!!!!"  哈哈,如是者愉快地談了一晚金牛。

又有誰想到結局會是這樣呢。

我信的,有時一個電話或者在街上偶然碰見,打招呼?不打招呼? 留電話? 不留電話? 命運從此就改變了。你或許誇張了一點,但butterfly effect,原理就是這樣。

人們都說緣份,其實每個人和每個人都有緣,你覺得和他特別有緣,只不過因為那一刻你找緊了機會而已。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