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在facebook互相研究大家的朋友名冊,看看有什麼心投好,評頭品足玩了一晚。

我一邊看,一邊說 "呢個都ok 喎" ,"呢個我得" ,"嘩,正野"


朋友一臉疑惑的望著我道 " 你啲taste 都幾飄忽,一時咁一時又咁"

必先人馬座本(?)本來就直覺行先,感覺大於一切。透過相片也大概能看透箇中性格,所以即使外表迥異,no,內裡總有些特質是類似的。

再者,還有一個大因素是我覺得"得" ,未必是我想和這個人有什麼事要發生。有很多時候只不過是 i want to be him,而不是i want to be with him。 是欣賞,羡慕,還是喜歡,我倒是分得很清的。

所以呢,這一刻我可以很清醒的說一句,i want to be with u。

One Response so far.

  1. naruto says:

    拎facebook嚟咁用。。。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