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學ball room dancing以及tango,可惜概找不到舞伴又找不到好老師,一直擱置。

早前和舞痴瘋腿說起,一拍即合立即四處尋找平靚正老師,結果今天山長水遠跑去大角咀免費上了一堂waltz一堂rumba 。

好好玩 !!

原以為自己為愛上tango/rumba 等,及至上課後才發現自己有下體擺動困難 (無理由架......),而且對於跳開step 的人來說,要習慣從第二拍起步是有點困難。 反而waltz的舞步雖然難記郤很快上手。而且,那姿勢實在太~~~美妙啦,很喜歡那種飄來飄去的感覺。

決心學好跳waltz!!

到學成時,或者可以再某個微涼的晚上,關上燈點上蠟燭,在細小的客廳中,和他慢慢的,跳著1..2..3..4..............

3 Responses so far.

  1. Phil Chan says:

    好浪漫呀!!!~~~

  2. unknown says:

    我認我咸濕,我見到'有下體擺動困難'時諗左衰野,對唔住..T.T

  3. 陳娃 says:

    phil
    如果跳得成就真係好浪漫啦 !!

    馬生
    諗衰野係太正常啦 !! 好驚你唔諗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