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為過去的一些過失,往往帶著不為人知的傷痛和後悔繼續活下去,想忘記郤又愈如影隨形左右自己。

有時還真需要狠狠的面對、承認、然後let go。不停的後悔只有永世沉淪混沌,活在陰影中。正如他們每次從意識中醒過來,都是聽 Non, je ne regrette rien : No . i dont regret。

人基於安全感都不願受騙,我們都有追尋真相的欲望,"這是否真的?"。結果郤還是讓人有機可乘,被朦在鼓裡。真得假得了,假的又真得了........

有趣的是電影最後一幕,那圖藤倒底會否停下來? ?? 這一段留白不正好說明,真與假其實永遠都分不清,那我們還是不要分清好了。你看leonardo 看到一雙仔女後開心得什麼都顧了。

對呀,開心就好了,不要太執著。


2 Responses so far.

  1. F4 says:

    你睇戲真係高要求, 今年冇一套戲比你讚過. 娛樂之嘛, 放鬆點可能你會睇到更多.

  2. 陳娃 says:

    咩呀.. 我有讚依然精彩緊張架喎. 只不過唔係好好好好JAR MA .

    我睇得好放鬆架啦喎.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