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知會唔會有人真係咁答問題呢........

1. 你為什麼會參選香江小姐呢?
我不介意出賣我的青春。青春不賣也是會過的《喜寶》

2. 大眾都批評選美活動膚淺,你有何看法?
如果外貌真的那麼淺薄,為什麼大多數人看不穿它?《謊容》

3. 有傳你和高層關係密切,是內定大熱??
別人要誤會,讓他誤會好了,何用在乎。凡有人看不清事實,那純粹是該人之損失。《預言》

4.傳聞某某佳麗和某某佳麗不和,何有此事?
同人來往, 好比照鏡子, 不要抱怨他人為何處處留難. 窄路一條, 你不給人家過, 人家怎麼過? 《一千零一妙方》

5. 對於某些佳麗言行"出位",你有什麼看法?
姿勢要好看,不然,贏了也是輸了,輸了更加賤多三成。《迷迭香》

6. 對於有傳聞某某佳麗身上有疑似整容的疤痕,你看法如何 ..?
成年人身上誰沒有疤痕,有些你看得見,有些你看不見。《我愛,我不愛》

7. 對於有傳聞你整容...?
真可悲,太好了就似假的,真的非有瑕疵不可。《異鄉人》

8. 當時友誼小姐,有什麼感想?
一個人必須學習與自己不同類型的人相處,不然生活何其孤苦。《圓舞》

9. 你有信心奪后冠嗎?
一切都是註定的,命中註定的福氣與生俱來,推也推不掉。《聽我細說》

10. 你的志願是?
我要很多很多的愛。如果沒有愛,那麼就很多很多的錢,如果兩件都沒有,有健康也是好的。

6 Responses so far.

  1. Leo says:

    10係《喜寶》?

    呢篇要背喎!

  2. Fun says:

    let me print it out and keep it in my wallet sin ^^

  3. 陳娃 says:

    F4
    謝 !

    LEO
    10 果句.係基本上每一本亦舒都出過. 簡真係亦舒小說中心思想. 無話係邊本既.

    瘋GO
    謝!

    FUN
    actually want to ask u what other questions will usually be asked..

  4. Phil Chan says:

    Good x 10.

    The answers shockingly fit to the questions. My god, you must memorise all the novel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