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台的推薦,結果是自己先迷上了。我也知道大碟已經推出很久了,不過沒關係啦,我一向都是慢的。

起初聽時,他讓我想起王力宏...不對。然後又覺得他有點像十年前的陶喆...又錯了。然後再細心想想,um,他是韋禮安,對了。

借f4的說話,我不會音樂啦,我不是要寫樂評,只是聽完整張專輯後,感覺實在很清新。有時也不過想聽聽簡單一點的音樂而已,(ok,其實簡中聽 no one knows 也不壞) ,開心一點的,歌詞簡潔有點意思,其實已經夠好了。

下班時,擠在車廂中若還要聽劉若英的話,真怕悲從中來然後不禁在地鐵放聲嚎哭,那是很失禮人的 !!

主打的因為愛,好天氣,不用說了。我是比較喜歡side track


慢慢等 (oh 呢首係主打)



我會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等紅燈 變綠燈
慢慢等 當妳突然覺得冷 我會握著溫暖在 在這裡等著


 故事




每一個名字 都有一個故事
用他的方式 去詮釋 去解釋 或放肆
讓故事每字每句 連結成了詩
最奇怪的是 這一個故事 結局不是最重要的事

完美一點




 其實《兩腳書櫥的逃亡》也很不錯啦,反正整張唱片很不錯啦 !!

2 Responses so fa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