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某天早上乘地鐵上班,當列車靠近月台時,隔著玻璃門看到一港女抱著一TB親吻,那TB則一臉陶醉。我不是要歧視,畢竟我們自身都常受到種種壓力。

但係!!  必先晨早9點一個二個未訓醒趕上班時,這情景確實有點膩 (情況等同一起身要你隊個cheese cake,再好味都有啲哽唔落) ,更何況那TB是又肥又矮又醜! for god's sake,番屋企先好唔好?

2. 報紙頭條報大肆報導住院19年的斌仔終於回家,好噁心哦。人家住了19年醫院,那些日子你在那裡呢? 苦的時候你不在,現在人家有好一點日子過的時候,便跑出來大鑼大鼓贈慶。不過,斌仔也總好過安仔。

3.這星期MSN換了TAG LINE,借用了陳奕迅《今日》的歌詞:"抬頭吧黑暗過 會是晨曦 懷著樂觀 總有轉機 "。想不到一連幾天都收到朋友的MSN說謝謝呀,很感動呀之類。我想,大家日子都不好過吧? 畢竟良辰美景的日子不多。不過我還是相信,明天雖然不一定更好,但這條路上我們都不是孤獨的。

4. 還有一個星期便脫離地獄了,忍耐。

5. 大梅呀大梅,我知一隊中國女排不能靠你一人起死回生的,我明白你已經盡力。繼續努力 !!!

One Response so far.

  1. naruto says:

    又肥又矮又醜。。。唔關時間地點TB事,關個港女事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