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明天又番新工。

數數手指,那是今年第四份新工,這份工不好好的做的話,我都不知如何寫我的resume了。

轉呀轉呀,工不穩定連帶人的情緒也不穩定,很多計劃都被打亂了。這一份,求求老天爺我會用心做的了(ok,之前那幾份我都ok 用心架!) ,可不可以錫我一個無咁仆街的老細?

還有還有,9 月尾我還是想去旅行的,希望放我一條生路吧。

祝我好運 ~~~

2 Responses so far.

  1. naruto says:

    一番工就想放假?

  2. Anonymous says:

    希望你呢份工,
    可以返長長長啲喇~~~~~~
    =)




    邪留丸~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