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s,終於離開鬼地方。

自從我在電話中hea爆仆街老細以後,老細不再打電話來,耳根落得清淨,但侮辱性電郵還是接著來。說不理不理,心理還是有點不好受。

最後一星期,基本上老細已經不再發電郵給我,轉以攻擊另外兩位同事,結果另一位女生也辭工了。

最後一天,那女生收到電郵,老細說我和另外兩位同事再包括已走的前人,合共7人都是同一agenet 介紹,何解全部上班不到兩個月便辭職 ??  並要求該agent 公司負責。

都痴痴地。如果只是一間agent 那還可以懷疑有欺詐成份,但前前後後已經得罪了4家大agent,這家是第五家。難道他還不知道那是自己的問題嗎???????????/

anyway,世上就是有這種人,可憐又可悲。不過已經與我無關!!!!我祝他一路好運!!!!

悲しみさよなら!!!!!

One Response so far.

  1. naruto says:

    恭喜呀!

    向前行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