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和一位比較年輕的朋友(其實也不過差兩三年而已) 說起陳昇,他說不知道誰是陳。我愕然 "你不知道誰是陳昇????"  話才說出口...

咪住 .. 似曾相識..... 對了!  這不是過去幾個月聽得最多的說話嗎? 當那比我年長十年的男友不停說 "你無聽過/睇過/唔識呢個xxx> " 時, 我最的反應是咀睨睨說"唔知喎/沒聽過//零認識有咩出奇?" 對呀,有什麼值得大驚小怪。

原來可以好shock,好surprise,因為自己唔可以再扮細。

想起那年在日本讀書,同學都比自己小五年。問他們知不知什麼是龍珠,大部份只說聽過名字知道是很有名的漫畫 (仿佛己是很了不很的事情) 。嘿~才五年。

誰叫世界轉變太快,人和事隔兩三年便推陣出新,留也留不住。同一個金庸也好,你看的是趙明,我看的是趙敏,都變了。

罷了,驚訝也沒意思。

等有一天 如果有人跟我說不知誰是王菲,我想我會輕描淡寫的道

"啊,她是我很喜歡的一位女歌手,還有她很西! "

然後慨嘆,噢,原來已到了這個時候。

2 Responses so far.

  1. naruto says:

    係呢,邊個係陳昇?

  2. Anonymous says:

    係呢,邊個係王菲?



    邪留丸~
    X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