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見識過其他國家的情侶酒店,連九龍塘的也沒有。但我想世上應該沒有比日本的更貼心吧?

日本的情侶酒店(ラブホテル) 都緊守一個原則:保護客人的私隱。

點保護呢? Let say你家下去偷情,你與你的fuck buddy坐車進入情侶酒店後,停車的位置直接有專屬電梯或樓梯上你的房間。那表示你不會有機會在電梯內或大堂check in 時碰到你的情人剛巧又來偷食。拿鎖匙的服務櫃檯在入口附近,你只會看見一隻手伸出來而不會看見人的。

上房前...且慢! 酒店已經提供一塊木牌,記住先掩蓋好車牌才上房,莫要給人認出哦!

上房後先看看設備。泡泡按摩浴池和電動床這些不在話下,房內有自動販賣機出售你一定需要和你不太需要的性用品。房間和浴室都配有電視放著情色片,方便閣下鴛鴦戲水時也有畫面聲音贈慶。其他設施基本上和酒店沒多大分別。

肚子餓了怎辦? 有ROOM SERVICE!  萬一熟人在店內打工,送食物時碰上怎麼辦? 不打緊! 日本仔怎會沒想到這點呢? 門下有可移動的小門送食物。嫌放在地上髒嗎? 另有一些是房間牆上造了有一道門,內裡是一張小枱。服務員就是從另一邊把食物放在枱上,再按鈴通知客人。

結算怎辦? 其實和食物的做法一樣。但我見過最嘆為觀止的是真空吸管!!

房間某角落有一條直通天花地板的透明膠管,而管正中心有一道小門。當致電服務台要求結賬後,賬單會放在子彈型膠囊然後透過吸管送上房間。付款也是如此。將現金放入子彈膠囊, 再放入膠管,關門,按制,呼一聲!!!  (OK, 我找不到一個合適合的形聲詞......)  搞掂。有看「LOST」的朋友定能想像到!!

完事走人。從頭至尾,連一個鬼影也看不著!

我想,應該沒有一個國家會如此變態吧...  搞野啫.....





3 Responses so far.

  1. naruto says:

    停車的位置會直接有專屬電梯或樓梯上房...九龍塘都有架

  2. 陳娃 says:

    真係孤陋寡聞 .. 搵日去見識下先

  3. casper says:

    我估都係去過先會知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