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認為自己的大腦是從小六時才開始發育。因為我對再之前的一切事情都毫無印象,零記憶。又或者說我是從那時開始不用每晚830 上床睡覺,於是世界除了卡通片外漸漸多了其他事物。

起初是郭富城,然後到中一那年,四大天王紅得發紫。大家開始熱烈討論誰是第五天王。葉倩文麼? 林子祥麼? 王靖雯麼?

誰是王靖雯 ???

我記得我問了大哥無數遍,我實在好奇,我怎麼從來沒聽過這號人物? 但無論大哥如何解釋,我還是沒有半點頭緒。

好了終於等到王小姐學成歸來,第一首聽到的是miss u night and day。是她了,從第一首歌便愛上了。 第一隻買的是best faye,從此她每出一張專集便"仆到去買"。每一張專集都是最愛 (除了光之翼)

每一張碟都代表著一個回憶,想想這些年,從執迷不悔到將愛,就這樣併揍成我的青春。

其實她回不回來唱歌也不打緊。夠了,已經不是那回事.

我也不再是那回事.


2 Responses so far.

  1. naruto says:

    最鍾意邊幾隻呢?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