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和女友分手後,他那位女友常向我打聽同學的近況。今天又再來,頓覺此姝面目可憎。

實情是女的在外認識了新男伴便放棄了我同學。據說還連夜將同學的照片徹底從面書移走,快又準,就是不夠狠。事後還要裝作逼於無奈,慨嘆刻下難以相處,唯望他日有緣重聚云云。

他媽的,我討厭的不是劈腿,這個年頭我們劈得還少麼? 有那個不是身經百戰? 都是阿修羅。

討厭的是想分手郤又拖拖拉拉不敢直言,害得同學奪命追魂下才施施然拋下一句"我兩性格不合"。  隔一回兒又內疚不想當壞人,裝作友好借我噓寒問暖,裝出一副我倆是和平分手的姿態,說著兩年感情不易放下的說話,另一邊廂郤在各大媒體高調宣揚自己幸福。

在我面前請不用假惺惺演戲,因你演技完全不入流,手段低劣,做盡蠢女人會做的事。

要分便請乾乾脆脆徹底做個淫婦,轉個身便投懷送抱自己快活去。要不早早忍痛文明分手,再來下一段,還可讚句光明磊落。

不三不四的真丟人現眼。

最後我在msn 拋下一句 "盡情享受你的現在吧" 。想她該沒聽懂我話裡意意,還歡天喜地將這句放上面書勉勵自己。

for god's sake!  同學知痛心,不過真的沒什麼可惜!!!

2 Responses so far.

  1. 那個女人他朝君體也相同。
    世事有時又會幾公平。
    我相信有種孽因得孽果這回事。
    不必花費力氣報復或記仇。

  2. 陳娃 says:

    只係一時覺得難頂 寫左篇感想..我先唔會放呢啲人係心上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