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誰人鼓吹將妓女喚作性工作者,我覺得意義不大。一來名字不好聽(從前有一個很優雅的名字,叫青樓女子!) ,二來人家始終帶著有色眼鏡看,換得了名字郤換不到尊重。

黃先生曲線嘲諷o靚模是妓女;原本有關書展簽名會的言論是很有見地的,但我不明白何解一定要用妓女做例。然後又到o靚模大力反擊,自言受到 "人生攻擊" 、"被歧視"。唉,連喜愛的周小姐也給人轉移視線,說"不應用有色眼鏡看新人" ...

不應用有色眼鏡看的,不是o靚模,是妓。

幹嗎一個二個連忙劃清介線,無人為妓女/男們講一句說話? 仿佛妓是一種侮辱和羞恥。

妓是最歷史悠久的職業,幾千年來未有因任何環境因素影響而消失,有人就有妓,貴有貴做平有平做,有長工有part time又分門別類,都是人類本能需要。當大部工作都機械化時,她/他們還是要落手落腳親身做的。無妓,班麻甩佬如何洩慾? 班深閨怨婦又如何解寂寥?

只於黃生自己,相信也不過是眾多顧客之一。

用完就踩的人,好無品。

One Response so far.

  1. naruto says:

    你係“任”性工作者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