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細今天一整天對我笑騎騎。

因為其中一位同事走了,我竟然成為全公司最老資格那位。老細還信不過新同事,很怕我離職,所以扭盡六壬。雖然不見得地位會變得安全,但有些籌碼在果然不同的。

可惜,離開是遲早的事,根本問題太嚴重,不是門面功夫可以彌補。


另一邊廂,中午趁老闆還在飛機時,我趕去了面試。表現中規中距,意外的是事前做的準備功夫沒派上用場。他們集中在個人性格,觀點及表達能力之上。那位interviewer 的功架令人嘆為觀止,一直氣定神閒的,從不同角度問問題。坦白說,我最後有點失手了。

事後,還是得到二次面試的機會。我問agent 為何公司質疑我的工作態度還要再給一次機會 ? agent 說,他們看到我的potential ,覺得可以再試一次。

衷心感謝。不論結果如何,這句說話猶如一支強心針。

我是可以的。

6 Responses so far.

  1. naruto says:

    得嘅得嘅得嘅

  2. Ogake says:

    你就係非池中物!

  3. casper says:

    加油啊, 我都好想好似你咁多機會!

  4. Artman says:

    離成功又行近一步了.

  5. 陳娃 says:

    加油 !!!!!!!!!

    去呀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