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的人,有他們獨特的幻想。

特別是對家人或情人,他們會要求身邊的人做到他幻想的事情,並相信他們身邊的人理應十分了解他們的需要。遺憾是,他們的幻想是他人不能理解和想像的。

當他們的幻想不能得到滿足時,他們會感到極端沮喪和失望。因此,若他"無故"向你發脾氣,別驚訝,他是有原因的,只可惜他的原因比達文西密碼比達文西密碼更難解構。

他不要一味要求的。要注意,他的幻想並不局限於對手為他做什麼,同時亦包括他為對手做了一些事情後,對方應有的反應。

他們於一開始的時候,總會有理沒理毫無保留的瘋狂付出,並希望對手如是。可惜是,對手即使付出了,只要不符合他們所想,所有的工夫都立刻變得毫無意義。相反,要是撃中了一次,其餘時間你可以安心做你喜歡的事。

我對星座不是很熟悉,但我對雙魚是比較了解的。

信我,我老母是雙魚,我有一位前度是雙魚。我曾經一度被四條魚夾擊,我很清楚!!

若你愛的是雙魚座,請花點心思理解他的幻想,不用全部,一兩點也很足夠,那會使你餘生都會過得比較輕鬆。

2 Responses so far.

  1. be says:

    "他們於一開始的時候,總會有理沒理毫無保留的瘋狂付出,並希望對手如是。'說得很對呀, 我是個很typical 的雙魚座.總是提醒自己不要一開始就一股勁兒的付出, 免得到最後期望落空之餘, 對方也透不過氣來...

  2. 陳娃 says:

    處女座受得起的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