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兩份禮物是目前為止,最出乎意料之外,毫無實際用途但郤非常有心思。 兩份都是同一位舊朋友送的。

4. 渣打150元的紀念鈔
特別的地方是鈔票號碼是我的生日日期,是我去年的生日禮物。

坦白說前兩年都是收到錢包作為禮物,我還以為今年會有一個BV錢包...... 所以當收到禮物時是有點愕然。(公主病發囉...)

不過很快便意會到當中的心意了。據我所知指定鈔票號是需要早早預先申請,並不是今日要便能立刻印一張出來。亦即這位人兄幾個月前已經想到我的生日禮物了。物輕意重﹐我今天可深深體會到。

我自問已經沒有這份心思。

5. 一束百合花
至今我收過的唯一一束花。十年前的元旦,亦是我們的週年紀念日,他送的。他訂了酒店慶祝,花一早藏好。我們在房內不知在說著什麼,他忽然叫我閉上眼,然後隔一會兒我掙開時便見到一大束白百合,感動得無言以對。

花是帶不走又不能炫耀,他送的就是我收到那一刻的喜悅,非筆墨能形容。

十年前,花留在酒店沒有帶走。我們後來亦分開了。可十年後,那束花依然留在我心裡頭。

5 Responses so far.

  1. casper says:

    真係好少女...

  2. naruto says:

    樓上:
    你講左我果句

    佢中學可能著“少女的旗袍”返學

  3. Anonymous says:

    真係好 "troublesome" 的少女...

  4. Leo says:

    原來你都係一朵浮花!明晒!

  5. 陳娃 says:

    多謝各位???????????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