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幾晚百無聊頼,翻看了F4零八年五月份的部落。那是我和這幫朋友剛相識的時候。

那時F4的部落都是由心而發的西和怨,簡簡單單的兩句話再配上精選的台灣mv,真的西得好看。 還有那些留言呢? 林生和黑面師兄唱雙簧夾攻,donald 的爛gag留言... 好不熱鬧。完全體現何謂將快樂建築於別人痛苦身上。

 (雖則我不知f4當時痛苦與否)

似此星晨非昨夜。f4的blog不再西,師兄不再留言,林生不再寫blog,龍鳳再無人幫趁,donald ....

 (雖則我不知f4現在快樂與否)

曾經有段時間想過,如果可以一直留住那一段時光,你說多好?

去了的終究不會回來,不停loop同一段開心時光亦不見得能歷久常新。

不來不去,倒不如活在當下。

7 Responses so far.

  1. F4 says:

    咦...你個人好怨呀...

  2. 陳娃 says:

    咩呀... 有幾怨ar. 我唔覺lol

  3. casper says:

    你兩個都好怨...

  4. naruto says:

    拍拍拍拍拍,aiya,拍錯blog㖭!

  5. 陳娃 says:

    Casper
    咁我 檢討下la .. 兩個都怨會分薄收視

    naruto
    過主la !!!!!

  6. Gary Lam says:

    傷懷是淺灘
    何不浮沉在波瀾
    就讓泡沫捲作花瓣
    一朵綻 一朵飛
    活活生生的薔薇
    是我臉上眼兒媚

  7. 陳娃 says:

    來年來了 去年去了
    今天當是那一天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