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一段時間,很喜歡很喜歡王力宏。

第一隻擁有的王力宏唱片是不可能錯過你
一聽便瘋狂愛上了。

後來也有看他在香港開的演唱會,
聽他唱歌,看他表演是賞心樂事。

其實在他剛在台灣出道的時候,我已經知道有這一號人物。
那年才十多歲,跟老母回台灣探親。

回港時在中正機場的唱片店裡聽到這首歌



如果你聽見我的歌。我一直記著這個名字。

後來他紅了,頭髮長了,稚氣己脫,換來一臉傲氣,討厭。

從此不再聽他的歌,一首也不。

3 Responses so far.

  1. naruto says:

    我都憎人一臉傲氣,巴巴閉閉咁

  2. 陳娃 says:

    巴巴閉閉咁..
    你講你呀??

  3. naruto says:

    我邊忽巴閉呀?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