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 這一年我上了寶貴的一課

我明白到自己脾氣有多壞,
我學懂勇敢表達自己其實等同體諒關心身邊人.
也稍為改善了我的溝通技巧.
因此和母親的關係改善了,

對了, 對買衣服總算有點概念.
又認識了許多新朋友 那當然是另一種知識增長
對金錢有另一番體會.

還有那些回憶......

遺憾的是我還未學懂包容與忍耐
donald走時, 我以為我學懂珍惜
不過可能有時候放手其實是珍惜的一種.

不是很好嗎?
我們都看清了自己想要的. 沒有什麼怨恨.
就讓我們更積極的走餘下的路.

2 Responses so far.

  1. naruto says:

    你要學人地放隻西歌至得格


    就愛一個上一課啦

  2. Anonymous says:

    好多時都係,
    就嚟失去...
    先會識得珍惜...

    順其自然喇WWW



    邪留丸~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