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看到黎智英在壹週的專欄寫了一些關於朋友。


年青時各自性格還未很清楚成形自自然然很投契隨著成長際遇環境各不同,每人都建立了個性有了自己的看法。然後漸漸對朋友開始有些地方有看不順眼。

但由於過往的那份情誼你會願意忍讓接受。可能會疏遠但依然是朋友。

我曾經有一位朋友是十多年知交當年可說是靠他帶我出道,是最老套那種每日通電話打牌劈酒都一起那種。什麼交也吵過, 什麼心事也談過即使後來我去了日本仍保持聯絡。

直至我從日本回來後一齊都變了我開始看他不順眼,覺得此君不長進,說話無味,慢慢的疏遠他後來又因為錢銀的問題完全斷絕來往。

過了兩年他主動聯絡並道歉可惜你我也回不了頭我們仍然是朋友過時過節會問候但對不起不再是從前那回事了。

朋友我依然當你是朋友。

遺憾是這份情誼無發同步成長下去了。

4 Responses so far.

  1. naruto says:

    死仔,咁鬼應,寫正呢幾日諗嘅野

  2. Phil Chan says:

    Heard this song the other day at the gym but had no idea who sings it or the name.

    Thanks. Now I know.

    Cheers.

    Philip

  3. phyllis says:

    唔好意思, 我路過的
    睇完你呢篇blog, 我諗起好多已疏遠的朋友, 是很可惜, 既然唔可以好似以前咁fd, 惟有let go, 但我會記住曾經相處的快樂時光

  4. 陳娃 says:

    Naurto
    好應咩? 咁你睇完有冇喊呀 ?

    hey phi
    u welcome la

    phylls
    謝謝留言. 曾經開心過都要感恩la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