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eason 唱會.. 最大得著(?) 是一首禁色.

沒有想過 "沒有聽過這首歌" 這回事是如此罪大惡極 ..  從面書反應來看. 我的無知近乎不知道香港曾經是殖民地一樣... 好驚..

原則上何韻詩翻唱時我應該有機會接觸的.....似乎我也沒什麼藉口可言, 沒緣吧? :p

如果我說... 我其實從來沒認真聽過一首達明一派的歌 ...我想.. 我..應該被凌遲處死吧? 但老實說我真的沒有..... (我記得好像有一首叫石頭記)

以前沒聽過不要緊, 有youtube嘛, 不錯是一首很動聽的歌,  而且神奇地沒有過時的感覺. 我想, 應可當作一首新歌處理.  看看歌詞, 我大概明白我的罪名了.

嘗試在網上翻查記錄, 當年似乎引起很大迴響. 可惜, 我已經無法感受那震撼了.

不過, 還好能感受到你們的震撼. 相信從此intro 一起, 我會不期然想起的是這段小事.


雖然, 歌仍是同樣的歌.....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