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最近態度變了"

昨晚同時有兩位朋友在msn訴說著同樣的煩惱。 我突然化身南宮夫人,為蕩女痴男排難解憂。

(嘿..其實我又何德何能.. 不過既然你信我,我只好硬著皮頭上) 

其實態度變了,很多時心照啦,大家都知道是什麼一回事。尤其當對方只是相識了數天至數星期不等,要是真心喜歡,郤不會為雞毛蒜皮小事那麼快改變吧??

偏偏因為"太喜歡" 而不願放手,還想抓緊機會扭轉乾坤。是因為不相信自己,才拼命抓緊這看似是僅有的機會,但我想花時間抓緊機會,倒不如花時間重新找一個,更為有效率。

當然不盡最後努力,沒有人會心息,態度正確。所以口頭依舊鼓勵爭取自己所愛,但不要忘記尊重人之餘還要尊重自己,凡事皆有底線。

不論結果,兩位都是好男兒。

祝君好

4 Responses so far.

  1. 陳娃 says:

    哇.. 你呢句好應..

  2. naruto says:

    我都可以感性架,呵呵

  3. Anonymous says:

    I surf around...found your page...after reading this whole passage again and again...it means a lot to me...thanks for your thoughts...it made my day..^^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