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有人向我說,我該感謝舊愛令我學懂和成長。

我有的 (有掛?)

早陣子有朋友訴苦,說自己的男友這樣那樣,不知如何處理,又猶豫是否要離場。怎麼似曾相識? 哈,那不正是和我以前一樣嗎?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我只是好肯定的說: "不要期望你想要的,接受對家願意給你的,接受不了便走。"

從前總期望人為我做什麼,或不做什麼。做到時會加分,做不到便大失所望,too much expectation。結果是人家用心用力做了些事情自己郤視若無睹。

兩邊都傷心。

兩人相處總有期望,沒有也就真沒意思了。只好管制自己,做不到時也不要減人分好了。

簡單是人家送的禮物再不喜歡不合心不需要,都該感謝了。對家再求其也好,請朋友幫手買也要花力氣開口講的。學懂欣賞才是硬道理。


2 Responses so far.

  1. Anonymous says:

    人總在「失去」時,才學懂「珍惜」!
    懂得欣賞他人估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懂得欣賞自己!
    (讀後感)

  2. 陳娃 says:

    um . 我實不太懂

    anyhow .謝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