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未試過在如此多女的地方辦事。

話時一天開retail meeting,十間分店的阿姐都上來office 開會,加上我頂頭阿姐和兩位marketing 女同事,整個會議是十三女對一男 (okla ,u count 14 都無不可) 。

當我踏入meeting room 的一剎,那些飢渴的眼光,好說我都是男人三十一支花,又難怪各位中年阿姐如此放肆。

會議還未開始,我已經公然被調戲,口頭上遭性騷擾 (汗) ,好慘哦~

待會議開始,看著我的頂頭阿姐坐在主席位發言時,怎麼有一種錯覺自己身在中國城,霞姐在我旁邊說話似的....

怎樣也好,處於這個環境,我想一個男人應該比較有利的。 希望一路順利啦~

4 Responses so far.

  1. naruto says:

    萬紅叢中一點綠,有著數

  2. 陳娃 says:

    我都覺得係 .哈哈

  3. Phil Chan says:

    Imagine in any time of the month, you will be facing women having their mood swings because of their period.

    Mmmm...Now, still enjoy being the only male in a group of female???

    =)

  4. 陳娃 says:

    i still enjoying being within a group of female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