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在公司有點時間,偶爾在網上看到星座運程。裡面說人馬座在10年上半年會有很多變化,諸事皆不如意,必須處處忍耐到下半年才會轉好。

我跟朋友說這個運程頗準確哦,我上半年確實pk 得很,但現在則諸事順利。朋友則說這是我努力得來的成果,與運程無關。

我不知道呀,我是頗迷信的,而且我自問也沒努力做過什麼事情,還不是照樣吃喝玩樂大洗,仲懶了做運動,身體胖了不少。

若說真的有改善的話,是將脾氣收歛了一點,少了一點投拆,工作上的不快盡量拋諸腦後。(但實情是依舊黑面和發脾氣 @_@)

或許人有多一點正能量時,慢慢的便會走出困局

或許真的是一命二運三風水,

管他呢,我現在快活得很,我只知道我要盡情享受。

3 Responses so far.

  1. Anonymous says:

    或許人有多一點正能量時,慢慢的便會走出困局

    --> 人馬座嘅樂觀都幫到你唔少呀 :)

  2. 陳娃 says:

    naruto 謝謝

    匿名: 我呀.. 一時時啦.. hah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