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當然安全抵達機場。一個無人的機場。



剛好朋友郭小姐移居上海,今次老殘之旅可以借住人家,省回不少酒店費用。



地段位於法租界,為高尚住宅區,重點是房子面積極大!  人家說室雅何需大,錯 ! 屋寬自然心寬,家嘛,還是大一點好,最好有樓梯可以上上落落。

真的謝謝主人家的熱情款待,一早預備了大量啤酒。還有知我好愛零吃,特意大手入貨,看


三天行程,每晚回家便忍不住又大吃,結果第三天...


鼻子爆滿暗瘡 @_@

回題,一到步二不話說便開始喝酒,心情愉快的忍不住一啖啤酒一啖白酒的喝。那一晚我已大概預見未來幾天將會極舒適和..  hea !

林先生與郭小姐

坦白說,要不因為有熟人招待和帶路,整個行程不會如此舒適和愜意。

再一次感謝郭小姐的招待!  還有,請你不要搬屋我會keep 住到上海找你,飲 !!

2 Responses so far.

  1. Low b says:

    原來住係朋友度,真係可以save唔少同埋又可以玩得開心D ... 好似我去Singapore一樣...感覺係超正 & 好Hea.....

  2. naruto says:

    做乜將D器官相放到咁大嚟嚇人?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