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第一天 (呵呵)

離開田子坊後,距離吃飯還有一段時間,於是我們先到上海書城逛了一會兒。踏入書店,我立刻跟大隊說「不如分開走各自看吧。」其實我是很肚餓,乘機一個人跑到二樓星巴克吃甜點 (汗)



書城好多人哦 ~~內地人很有文化修養? 是的,看到很多人打聚精會神的打書釘(有些看來從早上已經在了,還穿睡衣呢!)  內地人窮嗎? 是的, 付款處收銀員永遠在打牙胶!!

好了,離吃飯還是有點時間 (對,我們每晚都9點吃飯,避開人潮) 於是便到外灘逛。沿途經過小書店,被banner吸引......  一元一斤書 !!



  可憐的亦舒小姐 .....



夜上海還是很漂亮,不過現在的上海像上海姑娘,原本已經很美了郤跑去割雙眼皮和整容,是比從前漂亮了,郤有點不自然 .........



 你看,有需要那麼光嗎?? 火紅火綠的...

在我們去上海之前,我們幾個一同在微博中看到有人盛讚某餐廳如何好吃,連續光顧了三天云云。由於地點近家,於是我們敢不住好奇去試了.............

政府的宣傳句語是對的,網絡世界果然充滿謊言,我甚至連相也不想貼了。那餐廳叫「朶馥苑」,看官可自行試試...

One Response so far.

  1. naruto says:

    亦舒原來咁嘅樣,呵呵~

    上海姑娘整容變左夏慧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