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戀愛股票是長線投資的項目,應選擇有潛力和實力的股票,除非你是職業玩家炒家。炒家們有雄厚資本,大量時間和專業知識,炒賣經驗豐富。千奇唔好見人得,自己又試,好多畢業生一畢業就破產都因如此。

2. 莫聽說謠言或小道消息。那一隻股票會升,那一隻不好買,請自己親身做市場調查和研究。耳聽三分假,有些事情確要親身試過才知。

3. 要應對自己的本錢購買合適的股票。成副身家放落去,神經質到日日睇住分分鐘check住..個股價,心驚膽跳,構成巨大壓力,不討好呀。大佬求開心啫

4. 應相信自己的眼光,對所持股票要有信心。當然適當的關注和功課還是要的,力不到不為財嘛。

5. 股票必定有升幅起落,在所難免,如是優質的股票長遠計依然會平穩上揚。切忌一見股票跌便即時暫攬,白白損失機會。

6. 當然亦不可盲目追捧。應自訂底線止蝕價,到位就要收啦。

7. 都係果句,唔好貪。你看香港人有多少仆街仆到眼定定。衰貪心囉。

8. 投資者須注意,所有投資包括投資於保本投資産品均涉及風險,投資者的資金有機會全部損失。

2 Responses so far.

  1. naruto says:

    大師呀,請問,應該分散投資嗎?

  2. 陳娃 says:

    你有本錢的話可以架..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