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稍為將時間向前推,從中三時那昏暗的房間一下子跳到大一UST的宿舍。(注: 我不是該校園的學生)

話說那年和一位同學A算是在交往,但其實我心裡是比較喜歡另一位同學B的。高考期間,人家唸書我還在發白日夢想著B,想著想著,就在一次大家溫習的時候,我忽然向A攤牌說 "不如算了吧"。然後,待高考完結後,我又因為暑假長長忽然跟A說不如我們再試試看。

看官一定以為我是失心瘋的了。其實我也不知道那時在做什麼。後來A不只一次埋怨說要不是我,有幾科必定是A云云,我.. 不是故意的。

結果是,那位A同學入UST 後OCamp便認識了新的朋友,立刻劈腿。呵,報應不爽哦。

還記得零晨五時和他在校園攤牌後,我在某楝宿舍的Common Room裡呆坐,思想混亂,忽然,傳來王菲的歌聲 "鳴~鳴~我只愛陌生人.... "

那些年到底我在想什麼? 那些到底是什麼一回事的感情? 都是這樣亂糟糟嗎?

這,叫年少輕狂?



2 Responses so far.

  1. Phil Chan says:

    嘩!好正呀!

    點解?點解?我年青時冇做過啲咁嘅野。

    依家感覺好遺憾添!

  2. 陳娃 says:

    HAH .. 呢啲野造孽呀. 唔使遺憾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