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是不必為任何人挺胸收腹」亦舒說的。


還有那套爛爆不知所謂,瘋狂抄襲心靈雞湯的「eat, pray, love」也鼓勵大家盡情吃,胖了最多再買一條闊點的褲子,你喜歡的人和你做愛時才不會介意你腰多纏幾兩肉。

我想這是對的,如果,有人真的喜歡自己。

遺憾的是我們不知道這so call 真愛何時來臨? 也不知道會不會來臨。無人知喎,真愛不似月經,遲來了到最後還是會來的。而且又有誰知道是不是提早收經了?

hope for the best,prepare for the worst。在真愛不知來不來之前,還是做好兩手準備,好好的打理自己,拿著良好儀表,吸引異性同性調劑一下方為上策。

要知道聖經也說「你的樣子如何,你的日子也必如何」(如此智理明言,肯定出至聖經啦,我無quote 錯,唔好糾正我 !) 。人是很單純,偏愛外表好看的。一個人企理順眼,工作生活也真比較容易。

再優良的產品也是需要推銷過後,才能走進人家。thats why 我們有各種marketing。


5 Responses so far.

  1. naruto says:

    咁你而家快樂嗎?

  2. Anonymous says:

    還有那套爛爆不知所謂,瘋狂抄襲心靈雞湯的「eat, pray, love」也鼓勵大家盡情吃,胖了最多再買一條闊點的褲子,你喜歡的人和你做愛時才不會介意你腰多纏幾兩肉。

    i dont believe american movies, unless they explain to me why most american women are over-weighted and the high divorce rate there.

    i believe guys love gals eating happily with them, as long as they are still keeping fit :)

  3. Phil Chan says:

    "你喜歡的人和你做愛時才不會介意你腰多纏幾兩肉。"

    睇到呢度我已經忍不住卡卡聲笑。但係造愛時,我介意我自己腰纏多幾兩肉播。哈哈哈~~~

  4. 陳娃 says:

    naruto
    你話呢 ? :D

    FUN
    哦.

    匿名
    keep fit係自愛的表現

    phil chan
    有咩好介意喎.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