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林氏帶小bu千里迢迢到元朗看獸醫。(元朗其實不遠,但感覺上以為去左第二個國家)


自己也有養狗,這些年來也帶家裡的狗狗看過不少獸醫,我不敢說他們不好,我相信每一位都是用心盡力的,但像元朗這樣林醫師,如此專業和從容不迫,還是頭一次見。

過程他很專業的分析小bu沒精打彩的原因。有看過獸醫的朋友都知道寵物不懂表達,很多時真正的病因都要猜出來。大部份獸醫都會先猜測最有可能的原因,然後針對醫治,若沒好轉才另覓方法。這位林醫師同樣的,講出多樣可能,不同的是他會要求主人回家後要多觀察寵物的小動作,然後解釋不同的病,會有不同的小動作,比驗血照x光更快知道問題所在。

整過過程他是慢慢的說,聲調也很輕柔。一邊解說時,還一邊輕撫小bu,每隔一陣子都會對貓說 "貓貓真的很乖",可以看到小bu一直都很放鬆。即使打針抽血,小bu也很安靜沒有絲毫抗拒。我真的佩服得五體投地。

在香港當醫生的我想也有為錢的。但我相信願意當獸醫的人,都真心喜愛小動物。香港的獸醫 (收費昂貴的除外) 很多工作都比較苦,特別香港的主人很多都沒愛心,日子久了少不免熱誠減退。

林仲德醫生是難得的用心,親和有熱誠沒成見,很有經驗的專業獸醫,願祝閣下身體健康,生活愉快,繼續行醫。因為在下很快就會帶我家小狗來作身體檢查 !!


元朗的博愛動物醫院
地址  元朗泰衡街2號地下F】(在大榮華酒樓旁邊)
電話是 2476 2988

暫時是掛牌性質,暫定工作幾個月

醫師的博客,如果覺得元朗太偏遠,他也會介紹一些醫師。不過要私人密訊。

3 Responses so far.

  1. Phil Chan says:

    Can you put this vet's address on here? Thanks.

  2. 瘋膏 says:

    Hi, 係呀, 請公開地址, 我也想帶我的貓去找他。Web search 冇佢地址, 只有佢前診所的資料。謝謝。

  3. 陳娃 says:

    有la 都已經post左

    唔知道原來大家都有養寵物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