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出名怕死。

他們有各種類型的節目,告誡你,REMIND 你,恐嚇你,你的任何一個生活習慣分分鐘都可,攞.你.命 !!!!  還會死得好慘 !!!  然後所有嘉賓會一同we wa 鬼叫,為求要你相信。

他們偏偏不會提到,發病率其實只不過是萬份之一。

他們注重健康衛生到,似乎over了。在日本超級市場內看到的商品,就算連一個包魚刷也是防菌、消毒,仲要係強力果隻。總而言之,凡事滅箘第一。

小朋友從小就在一個過度清潔的環境成長,天天回家洗手漱口是指定動作,回家又要立刻換衣服,去到那裡都要再洗手,煩到呢,形成他們一般都缺乏抵抗力。另一廂,細菌同壞男人一樣,是永遠不會被消滅,永遠都存在的,你殺了100,還有千千萬萬,而死剩種永遠都是愈來愈壞,所謂的超級細菌就是這樣產生。

其實一定的個人衛生是要的,但不用太緊張吧? 從的小孩不也是這樣活下來嗎??

3 Responses so far.

  1. naruto says:

    咁又的確喎,瞓街都唔會死

  2. Phil Chan says:

    "細菌同壞男人一樣,是永遠不會被消滅...從(前)的小孩不也是這樣活下來嗎??"

    冇錯!一定要經歷過壞男人嘅感染,才可活下來,活得更精彩!!!哈哈哈~~~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