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trailer 似乎很吸引才被吸進場看。trailer 拍得緊張刺激,儘管我們這世人已經給trailer 騙過很多次,我們還是一再相信下次會有奇蹟。

原以為是戀懸疑/推理片,結果那些佈局一點也不精心,甚至近乎可笑,直至中段才恍然大悟,哦,原來是以綁票作糖衣包裝的愛情故事。

相信應該沒人會看此片,即管交代劇情。故事主要概念是,一個男人同時又喜歡女人又喜歡男人,他和他的同志愛人一起綁架他的女友,重心就是圍繞三人間的感情瓜葛。說真的點子是有趣,(記住是有趣,不是好) ,奈何劇本薄弱未能好好發揮。

後半雖然拍得緊張刺激,但所謂twist完又twist 的「橋」早已給說穿,三人間的角力亦沒什麼張力,都是我愛你你幫我,你害我我殺你之類,為了錢什麼都可以,完全沒有爭扎。

同行友人笑說,若換成三女或三男,應該會更有趣。我同意。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