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街上看到年紀相彷的人,生得高大俊朗又或英氣逼人的,總是恨得牙癢癢。為什麼老子就不能把自己生得好看一點,還要生得那麼矮 !!

亦舒說的 「如果外貌真的那麼淺薄,為什麼大多數人看不穿它」。外貌當然重要,再說內在美是自欺欺人了。奈何本人天生本錢很有限,盡力以為了,左執又執,比起真正好看的還是差了那麼多的一大截。唉。


後來唯有這樣安慰自己: 紅顏薄命呀,好看的人總是那麼多限制。白馬王子假若不找回一個白雪公主好像有點兒那個。女的生得高大一點又輸蝕。王祖藍也不過矮了數寸而己,搭上李亞男還是惹來一陣閒言閒語,好像降grade 了似的。試問又有幾多個人能像似甄子丹般英俊瀟洒英雄氣蓋,能彌補他和汪詩詩之間那2寸的差距?

外貌平庸的找個平庸的叫匹配,找到一個好看的叫執到!橫算直算都是有賺無蝕。女孩子生得5 呎4,可選擇的男朋友範圍自然多幾寸。

看,還是像我這等平庸人幸福。靚是不靚的了,稍為執一執,都~~ok啦, 放在任何人身旁都也看得舒服。堪稱雙羊百搭米,溝咩都得。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