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說還未身高要職時的志雲大師當年也肥腫難分,在面試時被批評 「一個不能好好管理自己體重的人,不會有能力管理下屬」。結果志雲大師狠下心腸,減肥至今天的模樣。利害。


既然不能律己,如何律人?  會自律的人都因為自愛。同樣的,不愛自己的人,又如何愛人? 而既然自己都不愛自己,旁人更加不會。

一個營運不善的公司,沒有人願意購買其股份,沒有善心人會願意花時間金錢期望改善公司後,為自己帶來豐厚回報。除非本身業務很有潛質,而且是獨市。但同樣,我們還是較傾向投資於架構運作健康的公司。

不自愛不自律然後不負責任的說「喜歡我的人會接受我」,喂,世事無咁便宜喎。

胖,可以胖得圓潤漂亮,也可以胖得肥腫難分。熊和豬,也不過是微妙的分別,但熊有大market,而豬嗎? 等死的份兒。這是願意改善和放棄自我的分別。有些結構性的問題或許是不能解決的,唯有於可行處落力,加上巧妙的包裝和將原本是缺點處,扭轉成優點。 (例如努力練大手臂和胸,加上適當的造型,豬就化身為熊啦) 。推出市場後還是有很多機會,還能吸納一些特定的消費。

沒有醜人,只有懶人。請好好珍惜自己。難得來到人世走一場,不盡力以為怎對得起自己。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