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火辣女郎偕中年男友,前晚在荃灣一間賓館闢室尋歡,男友陣前隊酒圖壯雄風,惟醉意催人睡,懶得做愛,女友苦等六小時,難堪伴侶不解溫柔,至昨晨竟揮鉸剪及鎅刀狂鎅男友下體。」
on.cc:2010年11月24日

先不要理會為何這樣的新聞也能上頭版,反正香港的新聞已經走火入魔了。我奇怪女事主何解要苦等6句鐘。


都在床上了,喝醉了不能弄醒他嗎? 六句鐘也不醒? 我不信,大不了他有他睡,你弄醒他另一部份自行解決。(我做過實驗呀,在睡覺的狀態也能弄醒沉睡的青龍!! )  真的恨,大不了撒泡尿走人吧,鎅傷了以後可真的是食自己哦。

都是expectation 惹的禍。看情況這一對也是定期偷情的男女,女的可能千辛萬辛才找到一日出來,共渡春宵。期望愈大,失望愈大,一不小心便墮入黑洞,瘋狂的鑽牛角尖,就這樣一等六句鐘結果惹出禍。老實說也真沒有對錯,但總有比較好的解決方法。

有時自己也會鑽得天昏地暗,總是要和朋友訴訴苦才解脫得了。但在床上又如何找朋友訴呢。結果還是要靠平日修為,多點正能量才行。自問修為尚淺,有待努力。



One Response so far.

  1. naruto says:

    好毒呀!識著個癲嘅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