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想,在cool 牙完成前,要好好的鍛鍊身體,待牙齒修好後,拍一輯好看的照片,為自己的青春 (um.. 30 .. 還算青春吧) 留個紀念。

有時在gym也好,在網上看照片也好,看到身材「雕琢」得很好的師兄,總是很羡慕。也有想過有這樣的身材就好了。

對不起,我從來沒有想過用身材去吸引任何人。我相信我有足夠的優點去吸引我喜歡的人。只要過得自己沒有過度放縱,我覺得其他都是bonus。

我想鍛鍊身體不是為任何人,我只不過是想証明自己是可以的。

我一直在學習,做什麼也好,不要為任何人以做。妄想得到回報,只會自找痛苦。

我一直這樣想的,雖然還未很成功,但我在努力。





One Response so far.

  1. Anonymous says:

    你又成長Lu~
    加油!
    :)


    邪留丸~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