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一個月,這一年便要過去。再堅持一回兒,咬緊牙關 (有咁辛苦咩?) 衝過去。

12月將會是很忙碌的一個月(我指私生活上),希望不要像往年一樣因為暴飲暴吃,結果胖得像豬一樣。

坦白說喪玩得沒心機寫部落,連面書也沒時間看。也不知有什麼好寫。不過也是那句,再堅持一回兒。明年,決定貴精不貴多 (即係唔寫) 。

今天到澳門出差,途經賭場,阿姐說要玩兩手,好吧,反正無聊自己也玩了一回兒角子機。沒想到10分鐘便贏了300 即刻收手。 (阿姐半句鐘輸了2000 !!)  我一直想自己總是有這種片刻的偏財運。像打台灣牌總是頭四圈贏少少,最後輸到老母都唔認得。

今天邁克的專欄自嘲得來又賤得很,想他也跟我一樣想不到有什麼好寫,求其寫點自己的東西交差吧?

11月再見。 晚安。

One Response so far.

  1. naruto says:

    我又睇下你點貴精不貴多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