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提,我真係唔識搵poster,我係yahoo search下女/電影,睇左20頁都無,反而出左7 擒7 縱7 色郎,咩事呢? 最後用英文名才找到這張)

ok,聽說原裝版很好看,加上《密陽》的全度妍,實在沒理由不看。睇完...

好火滖!

全片沒有用任何語言交代故事發展,所有對白都是 "我要你" "你要我" "我要射" "你射啦" ,難為宣傳還說電影編劇有語言魔術師之稱,dls。

基本上,所有人物關係和故事都是要猜的! 那其實可接受的,反正不明的地方google一下最後還會明。問題是,到後半完全暴走失控,以為整個gimmick scene做完場就叫好? 我好肯定他必定是超支爛尾兼無心機拍下去,雷聲大雨點小(到不能)。

我confess,我是看大陸老翻的,但我相信字幕沒問題。我倒是懷疑剪接是否出了錯?
還是原裝戲院上的本身也是這樣亂到不能?

5 Responses so far.

  1. Karina says:

    此片真的不看也罷, 劇情沈悶無張力, 只著重在大屋的場景, 我寧願導演多花時間去表達女主角如何被迫害, 絕對不建議大家花錢去戲院看.
    另, 建議你在 google search 電影 poster.

  2. Wordy says:

    搜尋電影海報 Google 較方便,最好用英文名。如果是外語片,又想找原裝海報,可先上 Wiki 或 IMDB 以英文片名找出相關網頁,然後到電影原文語言的 Wiki 網頁找出原文片名,再在 Google 搜尋,一般就可以找到原裝海報。反而覺得華語片的海報難找一點。

  3. naruto says:

    旅行反而有篇新嘅,估你唔到喎

  4. naruto says: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5. 陳娃 says:

    KARINA
    真的.. 零張力. 還好不在戲院睇. 還有謝謝你的建議.

    WORDY
    謝謝你的建議 :)

    NARUTO
    係呀.. 預先寫定左3篇. 哈哈..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