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遲到千年。

今天才知台灣有這一號人物,人家早在08年已經上蘇打綠演唱會台板。不理了,舊聞當新聞說。

根據維基記載,此女是07 年於電視節目分手擂台出鏡,因而在網上爆紅。多講無謂,去片。



 特徵是飃高音,無端端講英文,蘭花手而且經常抱著一只公仔。 我感覺她是真人版的花輪同學.....她在台灣紅到,青峰請她上演唱會。

 

聞說她是小時腦膜炎才變成這樣。別人可能覺得她瘋瘋的,但我覺得她那種快樂不是裝出來的。而且心地真的很善良。人家拿她和許純美比較,她還幫人說好話呢。

 

看著看著,她 ,真有兩分像F4。


3 Responses so far.

  1. naruto says:

    睇唔到片嘅?

    兩分像F4,哇!

  2. 陳娃 says:

    之前用土豆,發佈時明明都沒問題。每次過一回兒變看不到了

    現在換成youtube 沒問題la

  3. Tat says:

    呢個過晒氣好耐喎,早一輪興港媽、小胖

    http://blog.tintat.net/2010/08/blog-post_29.htm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L8gP3s236c

Leave a Reply